懒癌晚期迟到的repo_(:зゝ∠)_

首先要感谢能量巨大的 @叶修0529生日快乐 手眼通天给广大迷妹这个见到叶神的广告牌并舔舔舔的机会(¯﹃¯)今年的捐树也倍儿给粉丝长脸,10086个赞都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崇敬之情(拇指

其次要感谢 @星尘深处 太太,如果不是看到她的repo说到“小伙伴们呀,想去就去吧。能在凌晨出发去见一个相识已久的好朋友,和一个仰慕已久的爱人,又匆匆赶最后一班地铁回学校,大概也只有年轻的时候,能够这样疯狂吧。”我可能真的会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了。

最后,要感谢我的中二叛逆逗逼表弟(反正他看不到),虽然安利他全职没成功(……),他还是陪我坐了一下午公交去见男神(对,我对家里就是这么说的)并帮忙拍照,回家之前请他喝饮料和吃麦当当做贿赂了,虽然他手抖,好几张都是糊的……(泪目)哦对了,这娃居然每天上下学坐公交就能看到我家叶神的公交牌!羡慕嫉妒恨啊!w(゚Д゚)w

毕业了,本来我是要在学校待到完成毕业事宜才回杭州的(也是我拖到现在才repo的原因之一,你问另一个原因?懒啊!_(:зゝ∠)_),可是那就要错过广告牌展出的最后时间了,所以在受到太太的鼓舞后我想,再不冲动一次我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,就毅然决定抢在20号结束之前趁18号没事回来朝圣哦不面见男神。当天下午,我一本认真的换上国家队服(谢天谢地那天不是太热),做好了公交攻略,拉上我表弟来了场说走就走的出行。先到了武林广场,再到了龙翔桥(真难找,一开始走反了都_(:зゝ∠)_),怎么说呢,见到实物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种别样的感动啊,叶神,你看这么多人喜欢你呢,能喜欢上你真好,能来见你一面真好,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PS:傻傻的以为是2个站点2种不同的广告牌我是一个人嘛?(笑cry)到武林广场只看到Q版的,我还傻乎乎在想怎么跟lof上写的不一样?结果在龙翔桥又先看到Q版,一道惊雷劈下,绕到另一面……(⊙▽⊙)_(:зゝ∠)_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秋茗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